增殖秩序

让爱腐化残骸

Q:如果要做komahi小游戏的话0 0漫漫觉得大概是什么类型呢?

嗯…我想想,这个问题的前提是我做还是我想看看别人做呢?

我自己做的话果然想做一次原作的平行世界呢!以日向君的视角的RPG游戏!


日向创 →未进入希望峰→世界没有毁灭,日向在成年后成为普通的公司职员和顺利从希望峰毕业的狛枝相遇→END1

            →作为本科生(胖次猎手或者超高校级治愈系什么(←你不要搞笑)进入希望峰→感觉有日向君在本科的话说不定能改善预备和本科之间的关系…什么的→总之和狛枝lOVELOVE→END2

            →作为预备课进入希望峰→没有参与希望育成→世界没有毁灭→差不多就是V3小游戏里那种平平淡淡的走向吧,和狛枝成为了朋友然后日久生情→END3

            →作为预备课进入希望峰→参加了希望育成→世界毁灭了→没有被未来机关保护起来→狛枝经过新世界程序脱离绝望加入未来机关,神座君继续在外界搞事→在战场上相见→END4(突然!?)

            →作为预备课进入希望峰→参加了希望育成→世界毁灭了→被未来机关保护起来→参加新世界程序(本篇)→ED后爱岛→狛枝苏醒(END5)/狛枝未苏醒(EN6)

            →作为预备课进入希望峰→参加了希望育成→世界毁灭了→被未来机关保护起来→参加新世界程序(本篇)→没有经过爱岛→狛枝苏醒加入未来机关→一开始互相嫌弃两个人逐渐相互理解→END7


一下子打出来总觉得好爽(x)自己制作的话因为知道了结局所以会比较有干劲,不过要是我是玩家的话我应该会玩到中途就放弃这个游戏了(喂)

不过如果是问我喜欢玩哪种类型的话,对我来说只要没有别的cp分支的话都好…还有就是希望篇幅可以长一点,但是选项和分支不要太多,像我前面说的就是一个错误案例(←你)


评论 ( 1 )
热度 ( 8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增殖秩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