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殖秩序

让爱腐化残骸

例行开春写点东西吧

回顾下2016的话,今年最大的成就果然还是出了两本本子吧,其中一本还是自己曾经很憧憬的砖头本233恭喜下自己~

两次出本都是非常火急火燎啊w彩图本那时候前期摸鱼太厉害,剩下一个月的时候突然被阿哉骂醒,然后开始死命肝图2333

以你为名也是,其实六月份就开始构思,因为我是不把一整本的分镜,台词都画完就无法进行下一步的类型,要是后面想要什么点子又把前面画好的全部打回重练,结果就是磨磨蹭蹭修修改改到九月过半才画完分镜……

……总而言之,这两本本子能如期产出,真是个奇迹(ntm)

说真的谢谢AA、阿哉和卅卅啊不然我这种【就算已经画了很多我也照样窗给你看】的家伙居然能出三本本子真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

然后关于今年我站的CP的话,年初在忙本子,完稿后去魔神那边补完了广播剧和小说被炸成傻逼(褒义)于是进入虎渡和奇杰两手抓的时期

下半年继续奇杰以及日本子,日稿时期被弹丸的辣鸡动画炸成傻逼(贬义)于是在完稿后画起了狛日(啥玩意??)

三次元今年家里也出了一些改变,各种地方变得尴尬了起来,并且看趋势接下来几年、十几年、几十年也会一直尴尬下去的样子……该说习惯了就好吗(摊手)这一年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和旧友也依旧交流甚欢,画技…不知道有没有进步(烦恼)

虽然大概有点迟了,不过反正是我自己的事也没关系(x)希望这一年多画点页漫,多学习分镜,还有要试着画些成年男性和成熟的大姐姐啥的……就是加强人体的意思(捂脸)

过去这一年也是非常谢谢大家的支持,能来找我这种怕寂寞的家伙说话真是麻烦大家了(x)

下一年也多多指教啦~

评论 ( 1 )
热度 ( 22 )

© 增殖秩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