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殖秩序

让爱腐化残骸

战勇三章17话感想

因为微博刷屏有点不好我就搬过来了!

顺便也在这里具体整理一下那四个人的关系


+++


卧槽我就下线了一会最新话她怎么了!??!?!卧槽这是什么展开所以西昂原来你有弟弟啊难怪你们长那么像!!??!雷克你一直喜欢的勇者是你的大嫂你开心吗!?!!!?(((((


不过西昂看到雷克和雷克妈妈的时候没有反应,雷克妈妈看到西昂的时候也没什么大反应

一种可能是妈妈确实是西昂亲生母亲但是在他很小的时候就分开了,所以西昂不记得,一方面妈妈太过寂寞所以自己用魔力根据西昂的样子制造了个雷克出来…不过既然都不惜自己制造那为什么不回去直接找西昂呢?

但是如果是这样的话雷克妈妈看到西昂的时候没有反应这点就说不通

所以结论【西昂和雷克妈妈在这之前没有见过】这种可能性就高了

所以微博上还有一种是说爸爸变成魔王之后有点寂寞难耐就照罗斯妈妈的样子做出了一个一模一样的

唔可是这样的话爸爸应该没有也创造出雷克的理由啊,毕竟亲生儿子还在,所以雷克是罗斯妈妈创造出来的可能性也算高

+++++++++

然后上一回在最后的片段,雷克妈妈说过【从那之后我就只有雷克了】

那么可不可以解释,在【那之前】还有别的什么人←这个应该是指的初代

那么【那】是指什么时候呢?

回到前两话打棒球那里,雷克妈妈与工作人员的聊天中可以知道

雷克和他妈妈不是一开始就在这个村子里的,是在什么时间搬过来的

从工作人员的态度上来说,我觉得那个时间应该不夸张,至少不是几百几千年那样

工作人员也说了,那时候的雷克是小小的,也就是在雷克小时候还不懂事的时候来的

这样说的话大概最多是【不超过雷克的出生年龄】←这样

那么克莱尔西昂时期的人出现到现代,中间的一千年呢?

觉得应该不可能一直活着,因为雷克似乎没有这方面的记忆

↑当然也不否定可能是被妈妈消除了记忆或者是别的什么原因

然后再联想一下西昂那个时候,也是被封印了却【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醒了过来】

因为继续想下去很麻烦所以就先得出雷克和雷克母亲也是这种情况好了

我的脑细胞已经不够用了

我在说什么啊今天晚上吃什么【。

++++

然后受人指出我就想了一下露基、铃、雷克、罗斯这四个人的关系

首先用简单的方式分类的话

罗斯:是铃和露基的叔叔,雷克的兄弟(?)。

露基:罗斯的侄女,铃的姐姐,雷克的侄女(?)。

铃:罗斯的侄女,露基的妹妹,雷克的侄女(?)。

雷克:罗斯的兄弟(?),露基和铃的叔叔(?)。


接下来是相对有点复杂性的我把大概的讲出来了(。

下面的举例都是直接性的,因为间接性(比如罗斯是雷克的老师和憧憬的战士的伙伴)←这样很罗嗦而且间接性的话可以列举的太多了


罗斯:

1)露基:叔叔,朋友,旅途伙伴

2)铃:叔叔,旅途监护人。

3)雷克:兄弟(?),旅途监护人


露基:

1)罗斯:侄女,朋友,旅途伙伴

2)铃:姐姐,临时授课老师

3)雷克:侄女(?),临时授课老师


铃:

1)罗斯:侄女,旅途伙伴(被监护的意味

2)露基:妹妹,临时授课学生

3)雷克:侄女(?),同班同学,旅行伙伴


雷克:

1)罗斯:兄弟(?),旅途伙伴(被监护的意味

2)露基:叔叔(?),临时授课学生

3)铃:叔叔(?),同学,旅行伙伴


大概是这样,其实我也是整理给我自己看的(点头

其中雷克的身份现在还不明,所以我给一些有争议的亲属关系打上了点问号

然后我这里是以【克莱尔=初代】这种设定做前提的

因为当时初代制造二代的时候也是用的克莱尔的身体,虽然说是魔力制造但是说不定是有用到鲜血,这样的话

二代≠初代的儿子

而是

二代=克莱尔的儿子

而克莱尔又和罗斯是同辈……

啊有点麻烦啊还是算了(。)


+++

嘛以上只是我一些不负责任的个人猜测,大家看的开心就好别较真!

毕竟春园老师的脑洞不是那么好猜的啊!

坐等被打脸!

+++


……话说…

……………………Why我写了这么多(。)

一开始只是想把微博上的转过来就是了为什么我写了这么多?!!

不过战勇真是太棒了呢!!就算想跳坑下一次更新也会被拉回来!!!

大家都来看战勇嘛看嘛看嘛春园老师的脑洞超棒的哦!!!

+++


2013/07/19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增殖秩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