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殖秩序

让爱腐化残骸

▼ 《Star Road》凹凸同人文字游戏

▼ 配对:雷狮x安迷修

              凯莉x艾比

              嘉德罗斯x金

▼ 现代架空 娱乐圈paro

▼ 编绘:漫子  

    制作:任 雨

▼ CP向,篇幅短,内含4个小故事(含隐藏路线) 

     共10个结局(雷安4个,凯艾2个,嘉金3个,隐藏结局1个)

    全结局(9)通关回到标题页即可出现隐藏线。


▼ 以上全部OK?

▼下载地址:点我点我 提取码:4YR7

▼ 篇幅较短,但也请不要再评论区过多剧透哟!



 【4月2日更新】

是的!如大家所知是愚人节游戏!!

真正的死小孩就算是愚人节也要全力以赴(←你丫)

谢谢评论的大家没有揭穿我还陪我一起玩!说实话真的很开心!


不管是“愚人节游戏本身”还是“这个虚假的文字游戏”能到这一步和大家的行动是分不开的!是名副其实的——

——我和大家一起完成的游戏!


这是我一年一次的任性!希望大家仅此一次,原谅我吧!(叉腰)

再一次感谢!


PS.

任雨 = ren yu = 人愚 → 愚人

4YR7 = 是愚人节


                      

评论 ( 730 )
热度 ( 14751 )
  1. 共54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增殖秩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