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殖秩序

让爱腐化残骸

Q:超级喜欢太太的❤想让太太帮帮我成吗_(:з」∠)_ 就是我最近画的角色年龄都在萝莉阶段,而且越画越幼齿,15岁以上的完全画不起来……而且是真的对男孩子无从下手……画了算是有三四年了,但是男孩子根本不会画(女装大佬除外)……想问一下大大怎么解

我觉得最简单且有效的方法就是……喜欢上一个男性角色,或者你自设一个男性角色,我以前也完全不会画男孩子(虽然现在也不会)但是自从萌上CP后就想努力为他们做点什么【产粮】,然后就努力学着去画他们(男孩子),这样慢慢就会画了!至少三年前的我是绝对不会想到有一天自己会说出【啊,好久没画女孩子了啊】这种话的2333

评论 ( 5 )
热度 ( 16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增殖秩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