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殖秩序

让爱腐化残骸

看了主线第六章,真的挺有感触的。

本来对希艾特这种傲娇幼驯染没啥好感(主要因为这张卡不能用)还把她送别了(以前玩的时候伙伴还没有待机选项)(谢罪),看完主线我整个人跪了

游戏里一直用轻快的态度带过,我也没多想,现在回忆才觉得幼驯染当时是下了多大的决心和觉悟要跟着优一起走的

十几岁的小孩子,还是渴望着漂亮的裙子可爱的首饰的时候,为了保护自己的青梅竹马,毅然决然拿起长枪背井离乡…

割裙子的CG我整个人又燃又哭…还有优!优也再次刷爆了我的好感度!!优在见到衣裙破破烂烂的希艾特之后一个人走出酒馆说出 为什么我无法战斗呢 的时候

我!整个!人!是!爆炸!的!!

然后虽然我是不吃cp的,但是我真的很喜欢这对幼驯染啊!!

我在天上飞啊!!!

好了我说完了((



评论 ( 4 )
热度 ( 474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增殖秩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