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殖秩序

让爱腐化残骸

不负责的学园07集Repo

* 本篇包含作者的五千万高清粉丝滤镜和过分的表情包

* 能接受就随便看看8(?)

这集简单来说就是

卑微小安上供反被凶

严师遭不良恶行收买

前路堪忧(?)

草啊安迷修猫奴啊!!尽心尽力为满足师父的口味买了好多吃的最后却输给了雷狮的罐头!

你完了安迷修你家猫已经被雷狮收买了未来的道路更加崎岖坎坷了啊!!

而且真的我没有想到师父是这个性子233

怎么回事啊安迷修真的是连猫都可以疯狂欺负啊,至今为止已经被三只猫上目线了啊你怎么回事这么不争气的嘛!!很好我喜欢请保持!!(草) 

而且怎么这么可爱啊在猫咪面前卑微又可怜猫咪不吃饭还给他收集露水尼玛迪士尼公主吗(酿:?)

话说安表情太丰富了是凹凸学园表情图最多的男子了而且都是在受辱我好快乐(是粉)






非常好,表情丰富的正直好欺负傻气受再给我来十斤pleas

再次谢谢凹凸学园给我带来的正篇所没有的快乐,我真的爱了

最后我已经看到以后这张桌子坐下两只猫高贵吃晚餐而安迷修继续卑微拖地的场景了,加油啊安迷修!(无慈悲(喂


评论 ( 36 )
热度 ( 4464 )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增殖秩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