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殖秩序

让爱腐化残骸

2019来了~!给2018做个总结吧!

年初的时候意外地入了雷安……没想到一画就画到了年末,真是不可思议。

今年花了大量的时间在练习怎么画漫画这件事上,然而这东西实在太过玄学了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进步(双手合十)

整理文件夹的时候看到文件数量显示600+的时候真的震惊了(虽然其实夹杂了很多水分超多的摸鱼)但也觉得明明都画了这么多了怎么人体透视啥的balabala还是这么一塌糊涂……算了我其实是明白为什么的(躺)

不过我还没打算要放弃啦!反正我就是不会画彩图不会画漫画不会画画但我可没打算放弃哦!!(已经分不清是消极还是积极了啦!


虽然多少也会有一些不开心的事,但我很庆幸入了这个坑

我其实脾气很差,还动不动玻璃心碎一地、是个很麻烦的人,这一年里受到了很多人很多方面的帮助和鼓励,真的满心感谢

无以为报,把之前的文章全都解锁了,当做新年礼物吧,

2019新年快乐啦~




评论 ( 149 )
热度 ( 7077 )
  1. 共4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增殖秩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