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殖秩序

让爱腐化残骸

这次收到了很多本子和卡片,还有各种周边签绘,我都很喜欢,谢谢大家,我会好好珍惜的

新痛墙安排了(P7)

噢也谢谢某位天使送我的夜光星星,和痛墙搭配,很酷(P8)(N姓老师:你小学生哦)

零食太多了就不拍了,谢谢!


14号那天谢谢阿辞阿竹苒苒他们一起帮我打包卡片才能赶上

嘛,这次cp因为摊位只有我一个人,而且东西比较多各种手忙脚乱

谢谢酿克老师还跑过来帮我卖东西,虽然我这点感动在他吃着我买的早餐还炫耀说这是胜利的果实的时候就荡然无存了。

印象比较深的还有幽哥,我给她拿本子的时候突然想起她在lof发的“要怎样才能得到大家的亲亲”,就随口说“你给我个亲亲我就把本子给你。”

幽哥状似尴尬地视线左右飘逸,让我以为我是否说错话。

事后她说是因为漫子太高冷了她害羞所以不敢说话。

狗屎。(你文明点)

而且我后来收到了两份repo都说我看起来太高冷了不敢搭话,

狗屎。(文明)

谢谢叙叙在我即使是这么忙也要义无反顾地出去浪的时候帮我看摊,但是你记得给我画repo。也谢谢各位老师愿意看我乞讨给我送东西(?)

还有这次终于见到了台湾的几位老师,大家都温柔可爱贤良淑德,一起聊天非常开心,所以普普老师我的水煎安排一下,莱姆老师和嚼嚼不要忘记给我Repo谢谢(

好,结束(好突然)


这几天同时遇到很多糟心事,心态一下崩了。蛮多东西一开始想不明白,想清楚后又觉得不值,焦头烂额到今天。

总之趁着脑袋还算清醒拼着一口气把repo写了,也算有个交代吧。


评论 ( 76 )
热度 ( 976 )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增殖秩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