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殖秩序

让爱腐化残骸

我本就只是一个无名小卒。

承蒙大家厚爱,让我得到了许多关注和鼓励,我无以为报

我只想磕磕CP,画画图,和两三个朋友唠嗑脑洞,自由自在,乐乐呵呵

如果这同时也能娱乐到一些人,那是我的荣幸,我很开心。

所以请有些人不要再费尽心机地想把我拖下你们身处的泥潭了。

那浸满着尔虞我诈勾心斗角,肆意诬陷别人的水沟,我没有兴趣。

那颗明知事实不是如此却偏要颠倒黑白的心肠,我没有兴趣。

那意有所指的暗示和声嘶力竭的现场表演,我没有兴趣。

你不敢当面对质,因为那罪名本就是无中生有。

你不在乎别人会遇到怎样的误解,你不在乎别人是否会因此卷入是非。

这些你都不在乎,我却无法不在乎。

所以我即使对一切都心知肚明,也不愿与你再做纠缠。

归根究底,

我对这种事也没有兴趣。

我只想磕磕CP,画画图,和两三个朋友唠嗑脑洞,自由自在,乐乐呵呵

以前是,现在是,以后也是。

一直都会是。

评论 ( 158 )
热度 ( 16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增殖秩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