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殖秩序

让爱腐化残骸

有感而发,顺便自省

什么时候才能认识到这个角色是有自己的性格设定

而不是你随便想个原耽剧情然后把名字套进去就可以皆大欢喜打 CP tag的。

大家喜欢一对CP或者角色,起码应该对角色有个正确的认识吧。

不求你把他的设定集内容背下来,但你起码要知道你喜欢的这个角色大致上是个怎么样的性格吧 

什么事会做,什么事不会做,什么话会说,什么话不会说。 

不然凭什么说喜欢啊。

网上随便看到一个梗,看到一句对话,看到一个CP互动觉得很喜欢,就不管你角色性格是不是和它相驳,死活都要套进去

尴尬都算小事了大多数时候都雷死个人了好吗。 

喜欢那种风格就去萌个那种风格的CP实在没有可以原创啊又没人拦着。

我点进我CP tag是想看我CP间的绝美爱情!!只有绝美爱情没有我CP我不如去看原耽?

希望大家能认真对待你们打了cp tag的作品。

你写的情节真的是这些角色会说出来的话,会做出来的事吗?

难道不是因为你想说、你想做,所以不顾他们的性格强行扭曲成这样的自我满足吗?

好好思考下你们写的到底是不是这两个人适不适合打这个CP tag

无意干涉别人的创作,我不会因为觉得你写得不符合我的心意而冲到你面前大骂或是抢走你的笔杆威胁你不许写。

但我觉得创作自由这种事应该基于你可以写【】我也可以喊草拟吗,你可以继续写【】我也可以继续喊草拟吗,不然对哪一方都不公平。 





评论 ( 118 )
热度 ( 4201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增殖秩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