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殖秩序

让爱腐化残骸

Q:给大大比一波心❤然后就是一波情感问题了_(:з」∠)_ 感觉曾经很重视的友情已经变质了,虽然第一次闹不愉快的时候我就知道这个女生不适合和我一起玩了,但是因为现实生活中我只有这么一个朋友能和我二次三次上都聊得来,所以我很珍惜这份感情。 但是她

唔,我觉得感情这东西也是各取所需,是没有谁欠谁,要是觉得累就放弃吧

我曾经也有个这样的朋友,当时的她脾气古怪,当然我大概也好不到哪里去。总之因为我实在忍受不了就和她冷战了很长一段时间,之所以能得到和解是因为她还想和我当朋友,所以做出了改变,我们的感情也维持到了现在。

我想说的是,友情也是相互的,你们互相都有把对方当朋友吗?第一次闹不快的时候觉得不合适,第二三四次的理由也是一样的话,那就分开吧,因为你们真的不合适,至少现在不合适。也别总觉得自己是受害者,她一直都是这样你有和他谈过吗?没有的话那你也是有责任的哦

还有就是,不要因为执着于【她是我唯一能聊得来的人】,而觉得什么事都要忍者,这对自己对他人都是一种负担。你以后还会遇到很多很多人,你会和很多人成为朋友,这个聊不来就不聊,就算真的找不到能说话的人,也比在你想倾述的时候故意不理你的人好?

然而其实最简单来说就是【你自己觉得你想不想继续这份感情?】,如果累到无法忍受,只要一想起她就全是他的臭毛病就赶快趁着还没撕破脸赶快说再见吧,如果其实还是想继续下去,就和他谈一次=-=

以上乱七八糟的是我个人的一些想法,我所知道的你们之间的关系是只有你给我描述的部分,所以这些话只能作为一点点小小的参考,可以的话,希望你们能互相改正自己的一些小毛病友好相处,如果不行也能来个和平分手www祝好运

评论 ( 10 )
热度 ( 305 )

© 增殖秩序 | Powered by LOFTER